幾週前發生一件神奇的事。
我和老弟偶然間聊到喇嘛們持咒修行和西藏的故事,
隔天突然有兩位喇嘛師父到店裡買茶,
老弟突然跑進室內對我叫:姐,妳昨天說的來了!來了!真的來了!
天呀~難道是超感應?
當時我多放幾包茶樣附送,今天那位喜愛喝茶的師父又帶另一位喇嘛來,
想到我自己嘴巴曾對兩位修行人說要精進,但其實內心是想"我只想當平凡人",
所以我請家人要包點茶樣送師父後就跑去躲起來了。
雖然到佛門當義工一段時間,不過很久沒常去了,
遇到喇嘛師父的我卻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們?稱師父嗎?還是直接稱呼喇嘛?
哈哈
我和老弟偶然間聊到喇嘛們持咒修行和西藏的故事,
隔天突然有兩位喇嘛師父到店裡買茶,
老弟突然跑進室內對我叫:姐,妳昨天說的來了!來了!真的來了!
天呀~難道是超感應?
當時我多放幾包茶樣附送,今天那位喜愛喝茶的師父又帶另一位喇嘛來,
想到我自己嘴巴曾對兩位修行人說要精進,但其實內心是想"我只想當平凡人",
所以我請家人要包點茶樣送師父後就跑去躲起來了。
雖然到佛門當義工一段時間,不過很久沒常去了,
遇到喇嘛師父的我卻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們?稱師父嗎?還是直接稱呼喇嘛?
哈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