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兄台賜教....
那老人首先說叫我論文要認真一點..
否則可能無法如期畢業..
接下來才問我要問什麼問題 也回答我的疑問..
小弟念的是企管...
我這幾天去圖書館借書看卜卦的書...
應爻逢日剋 是不是代表要生世爻較無力?
應爻是女方 還是財爻是女方呢?
那個老人說我今年事業上有貴人
找工作無問題...
那個老人卜卦可是要收錢..
談話短短十幾分鐘
四百元就被他賺去...
那老人首先說叫我論文要認真一點..
否則可能無法如期畢業..
接下來才問我要問什麼問題 也回答我的疑問..
小弟念的是企管...
我這幾天去圖書館借書看卜卦的書...
應爻逢日剋 是不是代表要生世爻較無力?
應爻是女方 還是財爻是女方呢?
那個老人說我今年事業上有貴人
找工作無問題...
那個老人卜卦可是要收錢..
談話短短十幾分鐘
四百元就被他賺去...
Edited by cyf on 03/23/01 02:08 A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