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1463549 - 2011-07-31 23:11:34
陳俊誠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8-26
文章數: 1139
來自: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
陳俊誠 老師親算

老痞子 網友,您好!提問簡覆於下:

這局「從財」破格,十分可惜!

這種不成從格的邊緣格局都是最不理想的,因為從格不成便反為正格
中較低層次的局勢。本格應為「財格」,但財黨殺,殺無制化不為福
簡述於下:

‧乙酉日為「甲申旬」,空午未。
‧乙坐「絕地」(臨「殺祿」)無氣。
‧乙的根氣午長生和未庫均逢空,土財司令透干,本可「從財」。
‧可惜乙坐酉殺,酉丑暗合巳成「殺局」,從財破滅!
‧財秉令黨殺,殺強攻身,無印。一生辛苦壓力重,易見不測之災。
‧財秉令且局中成勢,欲走印運化殺也枉然!
‧為人豪爽、花錢隨興、欠缺未雨綢繆的警覺性......
‧為財勞碌辛苦,財旺時必滋殺攻身反噬自己。
‧婚姻波折多。
‧今年(2011年)辛卯流年為凶運,一切宜守,低調行事,否則有官災。
‧明年(2012年)壬辰流年亦為凶運......


以上簡述(詳論命格需付費),希望有幫到您!


陳俊誠命卜堪輿學院 -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g37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俊誠八字風水學院‧吉祥光文物
------------------------------------------------------
部落格 -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ChengBaZi/blogs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8word/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8word
服務專線:095 507 507 1
別人10年學不會的命理,你只要16堂課(每堂課90分鐘)就能學會
遠地不克前來者,歡迎使用「FB聊天室 或 LINE 語音教學」LINE:omahhong
●陳俊誠老師:自15歲家傳研命與風水已近50年,執業30餘年
●教學:八字弟子班/擇日弟子班/陽宅風水弟子班
●服務:八字論命/造命(剖腹產擇日)/各類擇日/陽宅鑑定佈局改運/改名
●八字弟子班:學費200,000 (新台幣TWD)
●擇日弟子班:學費88,000 (新台幣TWD)
●陽宅風水弟子班:學費68,000 (新台幣TWD)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老痞子 2011-07-27 08:42:18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蛇麼樣的組合 老痞子 2011-07-27 08:44:51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rosana 2011-07-27 09:47:23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老痞子 2011-07-27 10:02:50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Zorro 2011-07-27 12:34:05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Zorro 2011-07-27 12:39:02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理想主義 2011-07-27 13:32:56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理想主義 2011-07-27 13:52:25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覺有情 2011-07-27 17:18:45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老痞子 2011-07-31 19:28:25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覺有情 2011-07-31 20:17:52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陳俊誠 2011-07-31 23:11:34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rosana 2011-08-01 06:58:13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老痞子 2011-08-01 07:17:17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老痞子 2011-08-01 07:21:15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rosana 2011-08-01 07:45:13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覺有情 2011-08-01 12:12:01
Re: 請教我的八字命盤格局以及行運走勢.運氣,格局是什麼樣的組合 lifetakestwo 2011-08-01 12:58: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