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小小可愛
乃哥大師:
謝謝您告訴我仍有讀博士的機會,
不曉得您看不看的出我從小到大的求學過程,很精采喔
至於工作運,我不求升官發財,但求進可以貢獻社會,退可以安身立命
畢竟我受父母栽培多年,一路又唸公立學校,也花了國家不少資源
如果結了婚都依靠丈夫,萬一這個家有一天突然需要我去賺錢來維持
而我又已經脫離社會太多年,那是很不妙的.(我的危機意識很強)
首先,稱我大師,我不敢當。在八字學當中,我只是一個還在修行的學生而已。
至於你的求學過程,我相信很精采,可是無法想像。
我只論你的求學運,由於你對八字不是很懂,所以我盡量講解清楚。
求學是要看印星的,古代求學與應舉是相當的,所以大都官印都看。
現代求學與工作分開了,所以不需要太注意官星,只要關注官星與印星的變化。
你的印星丁火,自座旺宮,雖然癸水出干剋丁,但是癸水無根,難以造成丁火的壓力。比較麻煩的是,早年行水運,會對你的丁火造成不少的壓力。
就如同我所說的,丁火的力量太強了,所以阻礙不少,但是都能克服。
所以我說,應該是很精采,可是無法想像。
現在就說以後有沒有繼續深造的可能性。
未來走甲寅大運,基本上,已經脫離了水運,丁火不會受剋,加上甲寅大運的幫忙,成功的機會不少。不過明年壬辰年,還是水運,還是有阻礙,要等到後年癸巳或是2014甲午年,機會比較大。
其他工作運與家庭或是財運,你有興趣聽,就私下問我吧。
祝福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