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了一首『四季』(song2.mp3)---民歌 #145294 - 2002-09-29 19:00:18 Yid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0-07 文章數: 380 來自: HongKong, China. 或許聽流行歌多了, 聽這些民歌... 感覺滿清新的~謝謝 calab大大^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