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 #145246 - 2002-10-01 05:11:04
Pharao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8-10
文章數: 196
<<疑問一 那大概起出有神佛鬼怪的機率超高的 這樣似乎蠻奇怪的>>

這沒甚麼奇怪的,我們占卦是為了事情而測,即然她是在問有關冥府之事,原本官鬼爻就是跟鬼神有關;如果她今天是問工作,那麼官鬼就是指事業;如果是問感情,那麼官鬼就是指異性或丈夫男友...

<<疑問二 既然都說用神是應爻 那為何還要去尋伏神 且用神已現就不該有伏神 因為伏神也是用神的替代品>>

我又沒說要去尋伏神來當用神!
在這卦裡剛好有一個卯木妻財伏在應爻之下,而伏神是可以直接跟飛神及日辰月建產生關係,所以我說:『世爻子孫與日辰子水拱扶,子水再來連生伏神卯木及應爻午火』OK? 您明白了嗎?

<<疑問三 化出妻才 也沒回頭剋 也沒回沖 那如何沖掉兄弟爻 既然沖掉了這個爻支 那如何能生世爻呢>>

我之前寫:『沖掉陽間凶神螣神兄弟』,中間那個字有打錯,應該是『螣 兄弟』你可以去看看原卦,在原卦裡面就只有六爻的酉金兄弟是持螣蛇,我指的是那個爻,而非你指的三爻申金青龍兄弟.


ps. 你問我斷卦理由,我就把它寫出來給你看...等下次我請你寫理由的時候,也請你跟我一樣一五一十寫出來,不要再跟我說你害羞了, 可以嗎?
另外,我建議你每次斷卦時把你的理由詳實寫出來,所謂真金不怕火煉,你肯寫出來對你並不是損失,反而會讓你發現缺失在哪裡而慢慢修正,但我不希望就算寫出來,而只是為了應付應付網友而不著邊際,那乾脆不要寫,免得誤人! (你寫得好對你招生也有幫助不是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母女何時再相見 螺絲丁 2002-09-28 15:40:51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kuman 2002-09-29 02:40:42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螺絲丁 2002-09-29 02:45:16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kuman 2002-09-29 02:51:08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螺絲丁 2002-09-29 03:01:35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kuman 2002-09-29 03:03:09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螺絲丁 2002-09-29 03:11:17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kuman 2002-09-29 03:20:02
Re: 等待時機囉....^^ 螺絲丁 2002-09-29 14:15:05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Pharaoh 2002-10-01 01:05:07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kuman 2002-10-01 04:23:51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Pharaoh 2002-10-01 05:11:04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小凱哥 2002-10-01 14:32:12
Kuman老師,非常謝謝您! 螺絲丁 2002-10-01 15:10:28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althea 2002-10-01 10:30:44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Pharaoh 2002-10-01 10:38:22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althea 2002-10-01 10:40:08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Pharaoh 2002-10-01 10:46:16
非常感謝Pharaoh大大! 螺絲丁 2002-10-01 15:04:14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潘文欽 2002-09-29 16:10:45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kuman 2002-09-29 23:36:58
Re: 母女何時再相見 goodgod 2002-09-30 17:42: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