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新訓心得....... #145150 - 2002-09-28 09:52:26
天生玩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2
文章數: 791
來自: 雲深不知處~結草一茅...
嗯嗯嗯~
以前聽說只要有個"部"的或是啥"署"
都很涼爽~
像我以前抽中保修署(應該對吧我忘了~.~)
哇~全商業類的只有我一個抽中
好多人都說恭喜我呦~說抽中了保證休息署(很誇張吧~軍人還真會瞎掰)
除了剛進入部隊的一兩個月比較緊張外~
接下來很涼涼的過了~
後來被抓去受訓要不然可能涼涼從二兵呆到退伍(別懷疑當兵會變笨的~)
當兵呀真的不用想太多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
在外地當兵就當做渡假吧~
以前當兵比較苦現在當兵比較輕鬆(勞動體力的機會少~)~
在此向以前的老學長們致敬!
所以copycopy~
你的單位應該是蠻涼的吧~
至少比上不足比下錯錯有於!!
再怎麼涼的單位還是有屎缺~
再怎麼操的單位還是有摸魚!

"不出頭不墊底"~此乃軍中之名言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天 生 語 錄 ********* 一.玩藝只為真~德藝雙修身~ 二.思念恰似山中溪水水長流~涓涓細水流流過穿石頭~ 三.伴是人少一半~還須另一半來相伴~ 四.是人決定了命運?還是命運決定了人? 五.學少悟多~好痛!學多悟少~好恨! 七.天下無雙心相伴~地上獨一靈犀連! 八.一切順其緣~ 十.原來如此^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訓心得....... copycopy 2002-09-28 09:30:17
Re: 新訓心得....... 天生玩家 2002-09-28 09:52:26
Re: 新訓心得....... copycopy 2002-09-28 10:18:50
Re: 新訓心得....... addy 2002-09-28 11:25:59
Re: 新訓心得....... 不才 2002-10-01 14:10:45
Re: 新訓心得....... 天生玩家 2002-10-02 02:16: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