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張果星宗-李澄問答 #1447290 - 2011-06-08 11:48:01 青山野人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12-11 文章數: 1951 張貼者: 萬王之王我師父也喜歡問我一些跟命理沒關的問題。當初他也問了一些問題才收我為徒。將來如果想收徒弟也應該會這樣 令師在測試你的德性,真理不可傳之匪人。學命理,最好唸佛經,否則算別人算得愈準,命師代擔命主的業障,就擔得愈重,算得愈多,命師的福報就愈來愈弱,最後晚景悽涼。如果算得不準,不但犯了口業,還會招致橫禍。命主問你如何解決困境,如命師不學佛理,無法答覆命主,還讓命主七上八下,命師於心何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