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投資: 最近虧損累累! 想請問持股續抱是否正確! #144621 - 2002-10-25 14:17:10 pierluig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01 來自: 中壢 Kuman大您真是算對了台灣股市真走大行情了但就是唯獨智邦漲不動其他電子股都三成了智邦似乎不太會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