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大家 ~有個小弟弟現在需要RH O型陰性血型他在醫院 現在危險期要快點幫忙 #1443584 - 2011-05-27 15:42:11 牛皮紙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6-22 文章數: 984 我是哦型..超貧血的没路用的..又要搬家..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