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緒胤
安安您好:
看了上述您的文章.
雖然不了解您夫妻相處方. 但婚姻不是{負氣}離婚.有想過後果嗎?.
{婚姻是您跟您丈夫的}. 不是別人的. 為何離不離婚都要讓人左右.{您沒自己主見想法嗎?}
{回不回去還要等您丈夫來接}. 這樣被動是不對的{形同冷戰}. 您怎不主動?
相處一定要有一方退讓.
人沒有百分百完美. {假方}只能做到50分. 您硬要{假方}做到您{期望的100分}.
那這樣的相處 {被要求.被期望}的一方會有壓力.
離婚. 有想過孩子 以後嗎? 缺失父母一方 誰願意. 成長過程心靈影響如何?
不是等對方 或 雙方誰開口離婚 . 而是願意為家庭努力做改變.
試著好好問自己這是您想要的嗎?
硬碰硬最後只有1拍即散 這樣分隔2地 不但沒有維持家庭關西
反而讓雙方心理產生變化. 感情也會漸行漸遠. 疏離.
希望您好好的冷靜想一下. 而不是在那傷心難過病了自己.
看了上述您的文章.
雖然不了解您夫妻相處方. 但婚姻不是{負氣}離婚.有想過後果嗎?.
{婚姻是您跟您丈夫的}. 不是別人的. 為何離不離婚都要讓人左右.{您沒自己主見想法嗎?}
{回不回去還要等您丈夫來接}. 這樣被動是不對的{形同冷戰}. 您怎不主動?
相處一定要有一方退讓.
人沒有百分百完美. {假方}只能做到50分. 您硬要{假方}做到您{期望的100分}.
那這樣的相處 {被要求.被期望}的一方會有壓力.
離婚. 有想過孩子 以後嗎? 缺失父母一方 誰願意. 成長過程心靈影響如何?
不是等對方 或 雙方誰開口離婚 . 而是願意為家庭努力做改變.
試著好好問自己這是您想要的嗎?
硬碰硬最後只有1拍即散 這樣分隔2地 不但沒有維持家庭關西
反而讓雙方心理產生變化. 感情也會漸行漸遠. 疏離.
希望您好好的冷靜想一下. 而不是在那傷心難過病了自己.
反覆的看你的文章 確實點醒了我一些
溝通我試過他不理會我
退讓我退讓過結果只是更得進尺
每天他一大早找藉口就出門晚上回家不是說要睡就是要在出門
沒有講話機會更別說有互動
我很害怕小孩的心靈受傷
但是光靠我一人努力沒用
與其卡在這事情半年哭了半年憂鬱了半年
我忽然認為自己應該要多為自己著想
這樣我才有機會穩定自己照顧孩子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加油持之以恆
也謝謝你~你的文章對我幫助很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