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1436033 - 2011-04-30 00:52:10
實相無相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9-09-13
文章數: 2978
來自: 台灣
1.八字五行如何補 五行能捕 人生就不會有那麼多苦難了 補五行 要從精神層面與心思下手 或許稍能改變 不然缺金 難道要吞金
2.不要過河拆橋 只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沒什麼好說的
3.每個人一生都會流好幾次血 每個人都很不好惹 這根本是廢話

你的八字忌金水
虛火旺 嘴唇乾 很可能是肺腎陰虛 給中醫師把脈看看 有需要 醫師會給滋陰調理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坦然 率直 隨緣

私下論命 一律潤金收費

Line ID:ssws20151122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宰範 2011-04-29 15:38:18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向陽居士 2011-04-29 22:19:07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毋戒行者 2011-04-30 00:06:53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實相無相 2011-04-30 00:52:10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宰範 2011-04-30 01:30:09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實相無相 2011-04-30 02:58:21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少奶奶 2011-04-30 03:04:23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宰範 2011-04-30 03:25:34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mirrorshwang 2011-04-30 05:31:52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宰範 2011-04-30 07:29:23
Re: 八字缺水就該喝水嗎!!?? mirrorshwang 2011-04-30 12:15:2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