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14333 - 2001-05-28 08:07:12
華阿姨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非常非常感謝蘇子對我的關心,和建議。

研究子平幾乎成為我的第二生命,而第一生命是什麼呢?絕非我自己的生命,而是丈夫、孩子和「你們」,與丈夫共享退休生活,享受孩子成長之樂;將子平分享給網友也逐漸成為我生命一部份,所以,我是那麼認真的付出,感謝妳的體察。

在未中風前,我幾乎就是素食者,我並不喜歡宗教宣誓式的素食,只是平常飲食裡挑菜,吃部份海鮮,現在我幾乎與肉品絕緣,水果生菜是我的固定食物,麥片食品也是我的糧食,飲食上我想我已夠”素”的了!

由於我對子平的崇拜,完全相信它「現世報」的因果輪迴,在我心中,我覺得它比任何宗教更能讓我推廣給朋友。

予其告訴他(她),你(妳)善有善報,不如端上現實的一面「如果你現在不收斂,在X年裡你(妳)將嚐食惡運」。

二年多來,我告誡很多學子、玩股票的、放蕩的朋友,他們是否改善,我不知道,但一旦時候到來,他們真的「自食惡果」,我想,再下去的人生,他們必會調整。

我也喜歡佛理,但論命必須科學才能啟動頑固份子的心,不知你是否同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
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
*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華阿姨 2001-03-11 17:03:30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hui 2001-03-12 00:16:54
Re: 打字嗎?可以我很快的! vicky 2001-03-21 10:01:48
Re: 打字嗎?可以我很快的! 華阿姨 2001-03-22 04:37:09
Re: ㄛ我很高興! vicky 2001-03-22 05:35:04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jasmine 2001-03-12 00:30:30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華阿姨 2001-03-12 01:08:00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jasmine 2001-03-12 01:14:50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劣者 2001-03-14 19:10:10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華姨 2001-03-15 02:24:31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劣者 2001-03-15 09:42:38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OVEA 2001-03-15 14:50:32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樵夫 2001-05-24 07:41:45
有空來這裡看看唷~ jasmine 2001-05-24 09:55:27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華阿姨 2001-05-28 08:07:12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sodesu 2001-06-03 14:29:56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華阿姨 2001-06-04 08:48:18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無名 2001-06-04 12:29:43
Re: 有朋友願意幫我打打字嗎? windzy 2001-07-04 17:28: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