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我會錯男方意了? #1431976 - 2011-04-17 14:15:15 竹之音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3-04 文章數: 193 來自: 台灣 那大大本來建議我去試試,但對方已死會了,我現在該放棄了吧?一般大大以爻的變化來論,大大卻以爻辭來論?是不是功用不同?等一下可以發函請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