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那好呢?(很急O) #143147 - 2002-09-19 14:06:28 windz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80 各位大大,不好意思,情況有變,只能去新疆了,小磨擦,可以有什辦法方法避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