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命身旺無比, 僅靠月時干壬水丙火洩秀制身, 但壬丙又傷官見官, 八字又財星入墓, 現行走的運又是梟印之運, 大運地支丑又沖日支夫妻宮. 看到你八字的結構及走的大運, 我都感受到那份總是施展不開來的沉鬱感覺.
這種感覺要跑到36歲後, 戊子運, 地支申子辰三合水, 食傷大旺, 人才能吐氣舒展. 在這之前, 只有一個字: 忍!!
這種感覺要跑到36歲後, 戊子運, 地支申子辰三合水, 食傷大旺, 人才能吐氣舒展. 在這之前, 只有一個字: 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