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1428189 - 2011-04-08 01:21:45
Thenardier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9-25
文章數: 342
此命身旺無比, 僅靠月時干壬水丙火洩秀制身, 但壬丙又傷官見官, 八字又財星入墓, 現行走的運又是梟印之運, 大運地支丑又沖日支夫妻宮. 看到你八字的結構及走的大運, 我都感受到那份總是施展不開來的沉鬱感覺.

這種感覺要跑到36歲後, 戊子運, 地支申子辰三合水, 食傷大旺, 人才能吐氣舒展. 在這之前, 只有一個字: 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lkksos 2011-04-07 13:28:39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chlceokk 2011-04-07 14:31:00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lkksos 2011-04-07 14:36:53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chlceokk 2011-04-07 14:49:03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lkksos 2011-04-07 14:59:44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chlceokk 2011-04-07 15:24:21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Thenardier 2011-04-08 01:21:45
Re: 諸事不順 生活沒動力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我該怎做? lkksos 2011-04-08 11:57:0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