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沒天廚這顆星ㄚ??
自視甚高...
嗯嗯........
目前還無此傾向^_^
沒錯....
目前雖可教學!
但是教的還只是初階!!
還尚未有能力教比較深入的東西!
店還在找...
沒有誰大耶!!
算是公家吧!!
房租合出!
開消共攤.....
vb算不算是軟體語言??
其實方向已經抓出來了!
只是研究了紫微斗數就又感覺好像多了好多選擇^_^
(我的功力很爛!!所以選擇變很多!)
只會塔羅牌的傻小孩來了﹍﹍
沒天廚這顆星ㄚ??
自視甚高...
嗯嗯........
目前還無此傾向^_^
沒錯....
目前雖可教學!
但是教的還只是初階!!
還尚未有能力教比較深入的東西!
店還在找...
沒有誰大耶!!
算是公家吧!!
房租合出!
開消共攤.....
vb算不算是軟體語言??
其實方向已經抓出來了!
只是研究了紫微斗數就又感覺好像多了好多選擇^_^
(我的功力很爛!!所以選擇變很多!)
只會塔羅牌的傻小孩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易行生活網:
http://www.ezcity.com.tw
無牌陣抽牌程式與無視論介紹:http://tarot.why3s.com/tarot.html
塔羅無視論推廣站-MozForest-[磨子森林]-:http://tarot.why3s.com/
易行生活網:
http://www.ezcity.com.tw
無牌陣抽牌程式與無視論介紹:http://tarot.why3s.com/tarot.html
塔羅無視論推廣站-MozForest-[磨子森林]-:http://tarot.why3s.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