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故事...隨緣於此 #1401446 - 2011-01-20 00:56:12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我該做點甚麼事了。I have to do someth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