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高人~我懇請問我今年的事業運.財運.和我的大運在幾歲? #1401393 - 2011-01-19 17:04:08 管仔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1-09 文章數: 2075 2011年事業有變動32歲之前會虧了不少的財以少輸為贏的態度來理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來運不會自轉,進一步發問請在左上方的「管仔」點入「發送私人訊息」提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