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修子的回覆
您這一語頗讓我的臉像猴子屁股一樣"紅"了....哈
我太聰明? 其實....我並不聰明,我很笨
我只是將自己保持像孩童一樣的心境去求知
遇到有興趣的事物, 就會一直去循跡思考 How and Why
我討厭背東西(口訣), 我習慣用自己的身體去體驗, 然後將其融入生活當中,如果我聰明,我就不需要老師们來傳道解惑囉
正所謂: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怠" 和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 , 這一直是我待人接物的宗旨
我想 , 很多命理門派的 "切入點", 原本就不同
所以我也不預期會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將心比心,這些盲點,我相信老師们, 他們也知道~~
但礙於某些原因而不方便解說罷了(或許會引來無謂的口角)
您這一語頗讓我的臉像猴子屁股一樣"紅"了....哈
我太聰明? 其實....我並不聰明,我很笨
我只是將自己保持像孩童一樣的心境去求知
遇到有興趣的事物, 就會一直去循跡思考 How and Why
我討厭背東西(口訣), 我習慣用自己的身體去體驗, 然後將其融入生活當中,如果我聰明,我就不需要老師们來傳道解惑囉
正所謂: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怠" 和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 , 這一直是我待人接物的宗旨
我想 , 很多命理門派的 "切入點", 原本就不同
所以我也不預期會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將心比心,這些盲點,我相信老師们, 他們也知道~~
但礙於某些原因而不方便解說罷了(或許會引來無謂的口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