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藏鏡人=
兄弟動化父母回頭生,恐為職場同事來爭
父母動化官,應為職場或長輩"媒介"
用神妻財月破日克無爻來生,愛情運怎麼會好?
恐怕連財運都大破洞了!
妻財又入動墓,恐猶豫不決而錯失良機
世為我臨貴,我是我自己的貴人?
妳要這麼解,呵呵..高興就好啦!
父母動化官,應為職場或長輩"媒介"
用神妻財月破日克無爻來生,愛情運怎麼會好?
恐怕連財運都大破洞了!
妻財又入動墓,恐猶豫不決而錯失良機
世為我臨貴,我是我自己的貴人?
妳要這麼解,呵呵..高興就好啦!
想請教下前輩,後學不太明白
此卦為何用神為妻財而不是官鬼??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