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很脆弱... #1389061 - 2010-12-11 04:20:16 陳萊春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2141 來自: 檳城 如你所說的,更加證明我不適合上班生活了。不做IT了..做小販好了,然後慢慢擴展生意吧。上班讓我怨念太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