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別一天到晚說自己多麼強大了~ #1387776 - 2010-12-06 17:52:10 種子命理網 一元復始 註冊: 2009-11-28 文章數: 1014 我是一時氣憤才發這個帖子的~過於強硬的態度會讓人心存反感~太鞠躬卑膝呢,又讓人感覺諂媚~是我想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