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我問過學校了,學校說他們國曆九月三號就寄出來了,照理說我應該再上個禮拜一就收到了。可是我一直沒收到,上個禮拜五寫信給她門,請他們快遞給我,他們也說已經用UPS寄出了,可是我還是沒收到,我真的很著急,不知道為什麼,請大大幫忙告訴我怎麼回事。
拜託拜託
感激不盡
我問過學校了,學校說他們國曆九月三號就寄出來了,照理說我應該再上個禮拜一就收到了。可是我一直沒收到,上個禮拜五寫信給她門,請他們快遞給我,他們也說已經用UPS寄出了,可是我還是沒收到,我真的很著急,不知道為什麼,請大大幫忙告訴我怎麼回事。
拜託拜託
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