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我起卦與"小凱哥"不同 #138401 - 2002-09-05 03:17:14
一頁書nc5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10-08
文章數: 3143
來自: 臺南市
1475 14為外卦 1+4為5=>巽卦 75為內卦 7+5為12 震卦
1+4+7+5+子時(1)=18 為上爻動
本卦為 風(木) 雷(木) 益
互卦為 山(土) 地(土) 剝
變卦為 水(水) 雷(木) 屯

我習慣一事一占 你的問題太多 不知看的對或錯 無把握
變卦為水生木 用來生體 應可成
不過互卦皆是土 代表過程艱辛吧
問是男是女 以體卦論 震為男 是第一胎嗎???
過程以變卦論斷 應是順利

再以文王卦論之

西元 2002 年 9 月 5 日 0 時 24 分  陰曆 91 年 7 月 2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丙戊壬  申 寅 酉 酉 午
└─────────────────┘子子申午  酉     亥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卯木 ○ ——→子水 父母— — 兄弟
 玄武         子孫———巳火      戌土 妻財———官鬼
 白虎         妻財— —未土      申金 官鬼— — 父母
 螣蛇 官鬼 辛酉金 妻財— —辰土      辰土 妻財— — 官鬼
 勾陳         兄弟— —寅木      寅木 兄弟— —子孫
 朱雀         父母———子水      子水 父母——— 兄弟


本卦:
卦辭: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彖曰: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利涉大川,木道乃行。 益動而巽,日進無疆。 天施地生,其益無方。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恆,凶。
象曰:莫益之,偏辭也。 或擊之,自外來也。
九五:有孚惠心,勿問元吉。 有孚惠我德。
象曰:有孚惠心,勿問之矣。 惠我德,大得志也。
六四:中行,告公從。 利用為依遷國。
象曰:告公從,以益志也。
六三:益之用凶事,無咎。 有孚中行,告公用圭。
象曰:益用凶事,固有之也。
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龜弗克違,永貞吉。 王用享于帝,吉。
象曰:或益之,自外來也。
初九:利用為大作,元吉,無咎。
象曰:元吉無咎,下不厚事也。

子孫為用 應爻動來生扶 應可成
子孫陽爻 應是男孩
惟日剋月合 過程頗有阻礙或曲折
加上卦辭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恆,凶。
象曰:莫益之,偏辭也。 或擊之,自外來也。

我解釋不知是對是錯 勿強求 一切順其自然為宜

一頁書 91.9.5. 11: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今年會懷孕嗎?如有會是男或女?能順利生產嗎? PollyMa 2002-09-04 16:14:15
Re: 我今年會懷孕嗎?如有會是男或女?能順利生產嗎? 小凱哥 2002-09-04 23:08:54
我起卦與"小凱哥"不同 一頁書nc5 2002-09-05 03:17:14
Re: 我起卦與"小凱哥"不同 PollyMa 2002-09-05 11:27:22
Re: 我起卦與"小凱哥"不同 一頁書nc5 2002-09-05 14:56:18
Re: 我起卦與"小凱哥"不同 潘文欽 2002-09-05 16:45:19
Re: 我起卦與"小凱哥"不同 一頁書nc5 2002-09-06 03:13:30
Re: 我今年會懷孕嗎?如有會是男或女?能順利生產嗎? pp99g55 2002-09-06 10:35:50
Re: 我今年會懷孕嗎?如有會是男或女?能順利生產嗎? PollyMa 2002-09-06 11:33: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