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被錄用嗎? #1383992 - 2010-11-23 03:24:58 浮世人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20 文章數: 62 感謝兩位大大的回覆, 現在來回饋了. 果然是錄用其他人, 雖然對方的意思是如果那個人沒有接受的話, 會把offer給我, 但是就這支卦而言, 就是沒有被錄用吧! 所以我就不抱希望了. 一直以來(大約有八年了)在D網上卜卦, 準度大約都有80%以上, 對各位大大感到萬分的敬佩及感謝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