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kuman大師
我想留在公司.但又怕經理去跟老闆講好要我跟他走.那如果我拒絕了.我怕就沒工作了.
因為我沒幫老闆做到啥事.他也不知道我得能力.現在只有經理知道
留在公司是較安定.而且我也開始習慣了.
如跟經理走好像會變較忙.因為只有我一位設計師
我不想走.又怕老闆不要我.呼呼..就是醬子啦!!!
我想留在公司.但又怕經理去跟老闆講好要我跟他走.那如果我拒絕了.我怕就沒工作了.
因為我沒幫老闆做到啥事.他也不知道我得能力.現在只有經理知道
留在公司是較安定.而且我也開始習慣了.
如跟經理走好像會變較忙.因為只有我一位設計師
我不想走.又怕老闆不要我.呼呼..就是醬子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