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行星與六道三界 #137689 - 2002-09-04 08:30:57 陳璽文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13 文章數: 744 來自: 無極之境 calab兄您好:小弟非佛教徒,倒是喜歡"常觀自性",看看佛經,印證佛陀所講的,和弟所參悟的是否相同,如此而已!請兄多多教導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