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唉..工作危機 #1376449 - 2010-10-28 13:55:53 紫微幼童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1-24 文章數: 643 但是我是真的還滿喜歡這行業的當我坐在位置上時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只是感覺我學的比別人慢很多說認真我也滿認真的這句話就值得堅持下去 舞台站久了就是你的 祝你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