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C
張貼者: CHC
郭台銘生日
1950年10月18日
丙丙庚
戌戌寅
1950年10月18日
丙丙庚
戌戌寅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5916612.shtml
郭台銘 表揚富士康140員工
【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2010.10.18 03:13 am
....
郭台銘一上台,就透露「今天是重陽節,剛好是我61歲開始的第一天,我是1950年農曆9月初八出生的,很多媒體把我的生日弄錯」。他強調,能夠參加表揚富士康最優秀員工的聚會,是他收到最好的60歲生日賀禮、是一個寶藏。
......
【2010/10/18 經濟日報】
果不其然,郭董果然是丙戌日。另外午時應該正確,因為他的女兒也是刻意選在午時。
甲丙丙庚
午戌戌寅
這個八字應該是炎上格才對。支下寅午戌成火局,日元丙火,全局無半點水,可惜土旺晦火,須庚金洩土,有富無貴。
丙丁日主,生於夏季,地支全巳午未南方火,或寅午戌火局,而無壬、癸、亥、子者是。成格者以火為用神,忌水來剋,喜木火生助,如遇金為財,必須有土通關,見土之食傷,富而不貴,蓋土晦火之光,難取貴,而土能生金財,發富。 喜行東方運,怕沖。
炎上格,火為用神,投入電子業,確實符合八字。
37歲起,一路行木火運,到57歲走壬辰大運,壬為水,因此3年前開始走霉運。又流年恰好遇到亥子丑年,鴻海股價就從3、4百元跌到現在100出頭。預計壬運走完到辰運時,情況會改善。但是要恢復到最榮景時,恐怕時不我與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