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老闆對我的工作評價如何? #1374583 - 2010-10-21 12:45:55 心慌慌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27 文章數: 248 張貼者: chu8呵呵~應為青龍父母居太歲,不錯的主管.生世表對你有好感且是職場上的助力.只是子孫動則傷官,您工作很像不太忙.不要混的太離譜,被捉到或被告狀,可能就糟糕了~ 呵呵謝謝大大回覆最近工作進度確實有點落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