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1369758 - 2010-10-05 11:33:40
hrp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7-17
文章數: 137

謝謝Lceong大大

張貼者: Lceong


此卦卦辭:
"雌單獨居,歸其本巢。毛羽憔悴,志如死灰。"

此卦卦身不上卦, 世有氣臨空亡. 伏吟.
我認為卦主本身沒有自信, 或是說自己對這段感情也不看好.

自己是有點自信也不怎麼看好……
張貼者: Lceong


世爻下面有個午火官鬼, 有力剋世
妳因該有追求者, 或是有曖昧對象了
不過要小心此人動機不純, 因為官下藏財.
表示他可能有暗暗的對象在交往..

這段應該是沒有,因為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張貼者: Lceong



然此卦是咸卦. 加上應生金生亥水 . 世亦然.
所生亥水為子孫傷食

表示你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可以成為知己

但是我認為要成為情侶, 是不太可能的


解卦粗淺, 僅供參考

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有段時間沒聯絡了,想說他會不會再回來找我…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之間還有缘分嗎? 謝謝 hrp 2010-09-30 03:13:19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缘分嗎? 謝謝 healer 2010-09-30 05:30:46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缘分嗎? 謝謝 hrp 2010-09-30 15:50:49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缘分嗎? 謝謝 hrp 2010-10-01 16:12:47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healer 2010-10-02 00:04:00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hrp 2010-10-02 16:29:23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壬子水 2010-10-03 11:39:34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hrp 2010-10-04 06:45:14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Lceong 2010-10-04 07:01:40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hrp 2010-10-05 11:33:40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healer 2010-10-06 00:58:22
Re: 我跟他之間還有緣分嗎? 謝謝 hrp 2010-10-09 13:08: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