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Lceong大大
張貼者: Lceong
此卦卦辭:
"雌單獨居,歸其本巢。毛羽憔悴,志如死灰。"
此卦卦身不上卦, 世有氣臨空亡. 伏吟.
我認為卦主本身沒有自信, 或是說自己對這段感情也不看好.
自己是有點自信也不怎麼看好……
張貼者: Lceong
世爻下面有個午火官鬼, 有力剋世
妳因該有追求者, 或是有曖昧對象了
不過要小心此人動機不純, 因為官下藏財.
表示他可能有暗暗的對象在交往..
這段應該是沒有,因為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張貼者: Lceong
然此卦是咸卦. 加上應生金生亥水 . 世亦然.
所生亥水為子孫傷食
表示你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可以成為知己
但是我認為要成為情侶, 是不太可能的
解卦粗淺, 僅供參考
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有段時間沒聯絡了,想說他會不會再回來找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