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勿用
註冊: 2010-10-03
文章數: 13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新人威哥
|
2010-10-03 14:55:36
|
Re: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仲陵
|
2010-10-04 01:16:33
|
Re: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新人威哥
|
2010-10-04 02:54:43
|
Re: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鬼谷子牙
|
2010-10-04 04:45:21
|
Re: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仲陵
|
2010-10-04 05:46:00
|
Re: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Lceong
|
2010-10-04 07:19:31
|
Re: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新人威哥
|
2010-10-04 09:40:00
|
Re: 想請問, 換個辦公室後, 和新房東處的好不好? 業績會不會成長?
|
=藏鏡人=
|
2010-10-04 13:21: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