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为何今年会那么的衰, 做任何事都不顺? #1368709 - 2010-10-02 09:29:36 愛因斯坦 萬事如意 註冊: 2005-04-30 文章數: 11352 你住在吉隆坡的南區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