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易陽子
1.以前有定盤過 時成是確定的!!第二次車禍 是今年5/15左右 第一次是去年12月底 我一直記成是今年 不好意思~"~ ..而且我今年很容易跌倒流血 很奇怪!!
2.我媽是國曆49年1月生
3.大概2007年 我家經商失敗 信用破產 我也在這年才知道我爸媽已經離婚很久了, 我是長女所以錢都放在我戶頭 不過也沒什麼錢,目前就跟媽媽一起住在租屋處
我想順便問我明年財運會比較好嗎?(因為現在錢都放在我這應該看我的比較準!)
re:理想主義
怎麼難得?為什麼婚姻不太順???怎麼說?
1.以前有定盤過 時成是確定的!!第二次車禍 是今年5/15左右 第一次是去年12月底 我一直記成是今年 不好意思~"~ ..而且我今年很容易跌倒流血 很奇怪!!
2.我媽是國曆49年1月生
3.大概2007年 我家經商失敗 信用破產 我也在這年才知道我爸媽已經離婚很久了, 我是長女所以錢都放在我戶頭 不過也沒什麼錢,目前就跟媽媽一起住在租屋處
我想順便問我明年財運會比較好嗎?(因為現在錢都放在我這應該看我的比較準!)
re:理想主義
怎麼難得?為什麼婚姻不太順???怎麼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