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是否在農曆前有好桃花?? #1367425 - 2010-09-28 01:19:37 evann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8-04 文章數: 253 藏鏡人大大好,是都會有人搶耶...這是宿命嗎...前男友是同行業的,請問卦象可以看出這個人好不好,會不會再被搶之類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