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反饋!
世持兄弟本來就愛情運不佳,+玄武化出官鬼回頭克,更容易對這方面的事情疑東疑西
更何況卦化遊魂,卦主這個"壞毛病"要改一下了!
請問11月是指農曆還是國曆呢??
國曆11月
目前我有一個目標 已經1年多了 我要繼續追求 還是要另尋機會呢??
若依本卦套解卦主所問的"目標",對方應已有男友了,請查清楚!
張貼者: shengyeng
我知道自己個性很重易矛盾 鑽牛角尖 內心決定也是反反覆覆
這一年下來 覺得自己的心好累~
這一年下來 覺得自己的心好累~
世持兄弟本來就愛情運不佳,+玄武化出官鬼回頭克,更容易對這方面的事情疑東疑西
更何況卦化遊魂,卦主這個"壞毛病"要改一下了!
張貼者: shengyeng
請問11月是指農曆還是國曆呢??
國曆11月
張貼者: shengyeng
目前我有一個目標 已經1年多了 我要繼續追求 還是要另尋機會呢??
若依本卦套解卦主所問的"目標",對方應已有男友了,請查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