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整盤敗筆...可否說明一下? 聽的很心寒...
個性急燥 不服輸 是對的,不過近來性格變溫和點了
今年轉了一份工作,跑業務的, 感覺這是我這輩子暫時最好的工作了,這就是在行運了吧~
如問姻緣 ..再晚幾年...意思是如要成婚再等幾年嗎? 還是現在對象不是真命天子?
最後請問1986年是乙年嗎?
謝過~
個性急燥 不服輸 是對的,不過近來性格變溫和點了
今年轉了一份工作,跑業務的, 感覺這是我這輩子暫時最好的工作了,這就是在行運了吧~
如問姻緣 ..再晚幾年...意思是如要成婚再等幾年嗎? 還是現在對象不是真命天子?
最後請問1986年是乙年嗎?
謝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