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開泰
註冊: 2004-09-12
文章數: 3092
來自: 新北市蘆洲區
用神火土,目前開始走甲辰大運,不算好運,辛苦是必然的
前三大運火土連氣,應該運氣較好,晚運就比較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作:『教你如何論八字』育林出版社2017/08月出版
著作:『學會八字論命的第一本書』信發堂出版2018/04月出版
線上老師八字卜卦文章產量最多,付費諮詢每月提撥3000元捐慈善
把八字古書案例3000造,開館論命3000造
依日主分月支歸納,強,弱,從,中和分類,
找出取用神心法,才敢有自信論斷何為用神
,不是眼睛閉著猜一猜的一般老師作法
私下line和臉書訊息都屬於『付費』範圍
歡迎私訊『付費』大師親算60分鐘3600元
LINE線上服務與命盤解析
蘆洲面談親算60分鐘3600元含招財疏文與
開運方向良辰吉時拜拜招財時間一年份
卜卦撲克牌LINE上詢問3支卦1000元LINE上提問回答
專注八字用神,不寫制式作文
生意場所陽宅,教您水法招財
建議拜拜神明,不做收費改運
綜合各派姓名,生肖熊崎易經
百修堂蘆堤館 王彥貿(Cheiro Wang)
www.facebook.com/tr.wangtr.wang38@gmail.com
LINE ID: tr.wang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09-12 05:17:27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林道雄
|
2010-09-12 05:32:20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09-12 05:47:12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林道雄
|
2010-09-12 06:22:31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chlceokk
|
2010-09-12 13:59:27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dgc
|
2010-09-12 14:26:59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09-13 01:04:03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www_99player_com
|
2010-09-13 10:46:20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陳俊誠
|
2010-09-13 13:51:20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09-15 04:30:25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陳俊誠
|
2010-09-15 06:45:51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09-16 01:14:48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林道雄
|
2010-09-16 14:10:33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09-17 03:36:03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cheiro
|
2010-09-19 18:19:41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林道雄
|
2010-09-20 00:41:20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天瑤宮
|
2010-09-20 15:55:50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10-01 21:21:19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林道雄
|
2010-10-02 09:57:49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噶瑪應供
|
2010-09-21 09:47:27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迷惑者
|
2010-09-21 11:40:45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噶瑪應供
|
2010-09-21 15:26:50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幾度夕陽紅
|
2010-10-13 03:09:55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Zorro
|
2010-09-16 13:40:02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09-19 17:52:31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chlceokk
|
2010-09-21 14:43:12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chlceokk
|
2010-09-21 15:51:16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10-01 21:46:27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龍田居士
|
2010-09-22 05:38:58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迷惑者
|
2010-09-22 15:34:37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10-01 21:48:41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vedic23
|
2010-10-01 23:58:49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10-10 06:33:45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10-10 06:37:50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噶瑪應供
|
2010-10-10 08:09:03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噶瑪應供
|
2010-10-12 10:27:46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林道雄
|
2010-10-12 13:35:26
|
Re: 跪請各高人指點,本人辛苦了大半世, 丈夫事業浮沉不定,女兒才20個月, 剛移民去了加拿大,何時才有好日子過??
|
amyvr
|
2010-10-13 03:04: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