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何去何從? #1363968 - 2010-09-16 08:04:07 anna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22 文章數: 40 感謝前輩您的回覆:針對您所提,該怎麼說呢?是非其實一直都有是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只是他之前處理的很好,這次跌了大跤是因為被朋友牽累,而這朋友約莫是在2007~2008年才開始熟絡的。您說官司要看他的態度此說法怎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