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1363821 - 2010-09-15 20:47:05
bluewinte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9-14
文章數: 25
1. 女生的媽媽是你的貴人, 媽媽的身體在妳19歲後就開始不好

答: 應該算是吧,自從今年車禍之後她就一直在幫我,不過我從19歲就離開父母開始獨立在外生活,
媽媽身體不是太好,幾年前有動過手術,

2. 男生對媽媽比較不親. 男生是一個花花公子

男生從小跟我一樣在國外長大,比較怕他父親,應該是對媽媽比較親吧,(或者媽媽比較疼愛他)不過去年11月他父親過世

3. 男生和女生學歷大學或專科
目前正在進修研究所,不過意外狀況不斷發生,有心無力,不確定能否讀完
男生這個月正要去英國再進修研究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14 14:09:38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14 14:21:05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毋戒行者 2010-09-15 02:54:24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15 03:48:49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www_99player_com 2010-09-15 08:59:38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15 14:20:12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meiway 2010-09-15 14:51:22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15 20:47:05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20 07:27:57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理想主義 2010-09-23 03:21:11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25 20:37:42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理想主義 2010-09-26 01:19:39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bluewinter 2010-09-26 11:15:40
Re: 我想請問我跟他這兩年,今年或者明年是否有可能結婚?或者結婚運? Zorro 2010-09-26 11:29:5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