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
可以順便請問事業方面嗎??只要能賺更多錢辛不辛苦我根本不介意= =
另外難到破軍真的無法留住錢= =?
個性我是超級孤僻的人吧@@!
網路上看到(紫微.天府.右弼 再寅)為必離婚之格= =
如果是這樣因該先把感情放下了
可以順便請問事業方面嗎??只要能賺更多錢辛不辛苦我根本不介意= =
另外難到破軍真的無法留住錢= =?
個性我是超級孤僻的人吧@@!
網路上看到(紫微.天府.右弼 再寅)為必離婚之格= =
如果是這樣因該先把感情放下了
編輯者: 5412 (2010-09-15 17:59:0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