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2011年事業運勢 #1363667 - 2010-09-15 11:55:12 JSJS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9-15 文章數: 16 不會吧!!!這幾年已夠不順了,小人又多本想已經沉潛兩年,應該會好點了沒想到還會繼續不順下去,唉!謝謝老師指點但不知工作運勢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