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師論論我的事業及姻緣~ #1363611 - 2010-09-15 09:15:16 大貓咬小貓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9-14 文章數: 34 來自: Taipei 那請問大大看得出來事業未來有錢賺嗎?因為有老師說我就是屬生活安逸型。穩穩的吃人頭路就好,也不會大起大落,是這樣嗎?還有我的姻綠33歲會變家庭主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