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的回覆~
1.請問哪裡可以看出我個性鑽牛角尖呢~
2.目前就讀化工博士班 預計2013年畢業
想請問到時候我適合在 竹科業界 發展 還是進 工研院 發展較好呢??
3.我適合走研究 研發路線嗎??
4.本人還有接觸 國標舞 未來想把此當作副業 當舞蹈老師 請問適合我嗎??
1.請問哪裡可以看出我個性鑽牛角尖呢~
2.目前就讀化工博士班 預計2013年畢業
想請問到時候我適合在 竹科業界 發展 還是進 工研院 發展較好呢??
3.我適合走研究 研發路線嗎??
4.本人還有接觸 國標舞 未來想把此當作副業 當舞蹈老師 請問適合我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