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謝謝 #1362659 - 2010-09-12 11:46:58 hrp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7-17 文章數: 137 請問他什麼時候會通知我呢?如果錄取的話,這工作對我來說 好嗎?謝謝 編輯者: hrp (2010-09-12 11:5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