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放棄自己貞節以尋求事業契機 ...是否算爛桃?? → 我是企劃人員 常需要一個人獨立工作 其實
會遇到的人也不多 放棄貞節應該還是要我中意的人 否則感覺不對 可能連想到 要為了事業犧牲前
比較傾向會先想到 不喜歡又要在一起的厭惡感 <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歲有姻緣
30歲的緣分較牢靠
工作場所都是爛桃花 → 我的工作場所 一看多是情場高手 我不傾向在裡面找到愛的人 <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遇到的人也不多 放棄貞節應該還是要我中意的人 否則感覺不對 可能連想到 要為了事業犧牲前
比較傾向會先想到 不喜歡又要在一起的厭惡感 <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歲有姻緣
30歲的緣分較牢靠
工作場所都是爛桃花 → 我的工作場所 一看多是情場高手 我不傾向在裡面找到愛的人 <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