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ek 網友,您好!提問簡覆於下:
‧您這局是「正格」,身弱,需藉時干壬印化官生身。
‧您的生活壓力很重,做事一板一眼,欠圓融變通的靈活性,富管理能力。遇到挫
折,能激起上進心。
‧就職比經商適合。如就職,易為主管階層。
‧常有貴人相助,必逢貴而有成就,非靠己之力。
‧「46丙寅」大運前,貴人多現,屬於吉運;「46丙寅」大運後,成敗互見,一切
宜守,並小心官災。
‧妻子助力小,婚姻生活壓力重,需多忍讓。
‧體質弱,易有肝膽和肺相關疾患,並需注意血光之災。
‧今明兩年(2010-2011年)運勢不佳,身體較弱,且易有血光之災,宜小心!
謝謝你的提點, 的確生活壓力很重, 現在都是就職亦沒有打算經商, 但就離主管階層一段距離...
你說「46丙寅」大運後,成敗互見... 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的提點, 注意身體
‧您這局是「正格」,身弱,需藉時干壬印化官生身。
‧您的生活壓力很重,做事一板一眼,欠圓融變通的靈活性,富管理能力。遇到挫
折,能激起上進心。
‧就職比經商適合。如就職,易為主管階層。
‧常有貴人相助,必逢貴而有成就,非靠己之力。
‧「46丙寅」大運前,貴人多現,屬於吉運;「46丙寅」大運後,成敗互見,一切
宜守,並小心官災。
‧妻子助力小,婚姻生活壓力重,需多忍讓。
‧體質弱,易有肝膽和肺相關疾患,並需注意血光之災。
‧今明兩年(2010-2011年)運勢不佳,身體較弱,且易有血光之災,宜小心!
謝謝你的提點, 的確生活壓力很重, 現在都是就職亦沒有打算經商, 但就離主管階層一段距離...
你說「46丙寅」大運後,成敗互見... 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的提點, 注意身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