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老師,我自認我是個懂反省的人,我進來四個月從未對任何前輩不敬
但那些主管的氣焰真的很高傲
我這幾天只不過問他我今天該負責什麼業務而已
(他們本來就天天都在亂調動人所以我只好天天問他們)
只不過請教他個業務上個問題而已
沒想到他們連回答我都沒這耐性,就驕傲反諷的態度和口氣來嘲問我
確實是他們不對在先
我雖也是沒達應有業績 應該反省
但沒達到業績的原因並非我無法勝任
而是他們這一兩個月內公司自己本來就在"減產"
根本沒貨可做 所以下面的人當然達不到他們要的產量
並非我不長進
還有前天某個比我慢進來一個月的新人 來向我請教問題
我雖非專業 但也是誠心關心他
但是他一見我無法專業確實回答她,他便馬上不斷質疑我,對我說話態度不佳
可是我好歹也是比他早來一個月,而且他那也不是他向人請教的態度
總之這裏所有的人,主管同事甚至新人,都讓我覺得很生氣,會惹事的人真的都是他們並不是我,因為我的願望只是要好好有份穩定工作而已...難道這樣都不能達成嗎
但那些主管的氣焰真的很高傲
我這幾天只不過問他我今天該負責什麼業務而已
(他們本來就天天都在亂調動人所以我只好天天問他們)
只不過請教他個業務上個問題而已
沒想到他們連回答我都沒這耐性,就驕傲反諷的態度和口氣來嘲問我
確實是他們不對在先
我雖也是沒達應有業績 應該反省
但沒達到業績的原因並非我無法勝任
而是他們這一兩個月內公司自己本來就在"減產"
根本沒貨可做 所以下面的人當然達不到他們要的產量
並非我不長進
還有前天某個比我慢進來一個月的新人 來向我請教問題
我雖非專業 但也是誠心關心他
但是他一見我無法專業確實回答她,他便馬上不斷質疑我,對我說話態度不佳
可是我好歹也是比他早來一個月,而且他那也不是他向人請教的態度
總之這裏所有的人,主管同事甚至新人,都讓我覺得很生氣,會惹事的人真的都是他們並不是我,因為我的願望只是要好好有份穩定工作而已...難道這樣都不能達成嗎
編輯者: emma211 (2010-09-12 03:19: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