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1362442 - 2010-09-11 19:08:31
AmorPhis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8-07
文章數: 27
如是沒飯吃當然什麼(正當的)都會考慮做的 ..

但可以的話
我討厭刻意的光宗耀祖
也不太喜歡做生意(只為財其他什麼都不理)

小弟少年家境很苦
今天有機會致富但信心不太十足
希望他日幫助有需要的人 !
就算不行都想有餐溫飽..平淡做人


如投資得利
只希望買房子等 >> 平淡而有把握的投資
不喜大上大落


現在我做的其中一項投資 - 賭球..
社會地位越低, 對你的錢財越有利
見吉化又吉煞星皆見, 表有財但又易為財將聰明用錯地方
真的很準 !
股市也是一樣..當然這句話會有人不應同

只是知道的愈多...對自己的信心愈弱
有點像Warren Buffet自傅中的自卑心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morPhis 2010-09-11 16:39:34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morPhis 2010-09-11 16:41:39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光宗耀祖 2010-09-11 18:37:31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morPhis 2010-09-11 19:08:31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morPhis 2010-09-11 19:11:43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morPhis 2010-09-12 10:24:04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bc121802 2010-09-12 10:41:49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morPhis 2010-09-12 11:40:08
Re: 我這命到底有否機會致富 ? AmorPhis 2010-09-14 12:51: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