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沒飯吃當然什麼(正當的)都會考慮做的 ..
但可以的話
我討厭刻意的光宗耀祖
也不太喜歡做生意(只為財其他什麼都不理)
小弟少年家境很苦
今天有機會致富但信心不太十足
希望他日幫助有需要的人 !
就算不行都想有餐溫飽..平淡做人
如投資得利
只希望買房子等 >> 平淡而有把握的投資
不喜大上大落
現在我做的其中一項投資 - 賭球..
社會地位越低, 對你的錢財越有利
見吉化又吉煞星皆見, 表有財但又易為財將聰明用錯地方
真的很準 !
股市也是一樣..當然這句話會有人不應同
只是知道的愈多...對自己的信心愈弱
有點像Warren Buffet自傅中的自卑心態
但可以的話
我討厭刻意的光宗耀祖
也不太喜歡做生意(只為財其他什麼都不理)
小弟少年家境很苦
今天有機會致富但信心不太十足
希望他日幫助有需要的人 !
就算不行都想有餐溫飽..平淡做人
如投資得利
只希望買房子等 >> 平淡而有把握的投資
不喜大上大落
現在我做的其中一項投資 - 賭球..
社會地位越低, 對你的錢財越有利
見吉化又吉煞星皆見, 表有財但又易為財將聰明用錯地方
真的很準 !
股市也是一樣..當然這句話會有人不應同
只是知道的愈多...對自己的信心愈弱
有點像Warren Buffet自傅中的自卑心態
前一個議題
索引